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不惧切尔西 莫伦特斯:安菲尔德誓斩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4: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华奥星空报道,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欧冠小组对手切尔西,全队上下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证明上赛季他们在欧冠联赛中淘汰切尔西并非仅仅凭借运气。利物浦主力前锋莫伦特斯在赛前警告竞争对手:利物浦不会让切尔西的欧冠之路一帆风顺。

  这位西班牙射手表示:“我们对切尔西很了解,如果有人跟我打赌明天的比赛谁会赢
,那么我说切尔西根本没有机会,毫无疑问将会是我们获得胜利。”

  上赛季莫伦特斯并没有能够代表利物浦出战与切尔西的比赛,不过他认为队友们取得的胜利并非仅仅来自运气。他说:“上赛季,我们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切尔西,很多人都认为那只是因为我们运气好,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在半决赛两个回合的比赛中,没有让切尔西进一个球,这足以说明我们的实力,尤其是我们在安菲尔德的胜利,无懈可击。”展望即将开始的比赛,莫伦特斯表示利物浦有非常巨大的优势能够击败切尔西,因为他们非常了解切尔西的弱点,而不是因为他们是卫冕冠军。

  上赛季的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

利物浦在主场1-0淘汰了当时风头正劲的切尔西,爆出欧冠的一大冷门。赛后,蓝军队长特里非常失望,形容那个夜晚是一场灾难。

  莫伦特斯在2004年欧冠半决赛中代表摩纳哥出战,当时他们淘汰的对手也是切尔西。这位29岁的西班牙前锋表示,当他得知利物浦和切尔西分在同一个小组的时候,他并没有感到有什么可担心的。他说:“也许没有任何一个球队比我们更适合挑战切尔西了,我们非常了解他们的弱点。我们一定可以战胜他们,不过对于英格兰足球来讲,也许我们一起出线才是最重要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