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小胜跃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3:0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5轮最后一战中,国际米兰主场1比0力克佛罗伦萨,3连胜后积12分,和领头羊尤文图斯仅差3分。本周末两队将在都灵展开榜首大战。

  国际米兰周三将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出战流浪者,但曼齐尼丝毫不敢怠慢紫百合,派
出全部主力应战。第7分钟,阿德里亚诺巧妙直塞,后排跟上的菲戈横敲中路,马丁斯推射破门。

  佛罗伦萨此前已打进11球,为意甲最多。领衔射手榜的托尼毫无疑问是最危险的人物。马特拉齐赛前表态,自己不管用什么方法都要防住托尼这位国家队队友。马特拉齐说到做到,托尼全场只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他在禁区内的捅射被塞萨尔用指尖挡出。

  赢了球的曼齐尼一如既往地对手不吝溢美之词:“每个人都表现非常好,即使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队员们依然没放弃进攻的念头。”

  这场胜利也使周末国米对尤文的榜首大战有了悬念。不过曼齐尼更愁冠军联赛,“我希望拿下尤文,但周中对流浪者,我们又不得不面对空场。”由于上赛季球迷闹事,国米最近几个冠军联赛主场被禁止对球迷开放。上次他们主场出战名不见经传的矿工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以2比1拿下。“职业球员根本没法在这种环境下比赛。”斯坦科维奇对此抱怨说。(周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