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力宝兵发阿联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3:08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记(记者张晓敏)冲进亚冠四强的健力宝队,昨天中午从北京乘上了飞往阿联酋的航班,全力备战明晚与艾因队的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前锋李毅昨天坦言:“我们已经做好了打艰苦仗的准备。我自己的最大愿望,还是希望能进球!”

  为节约经费,西行的健力宝队共带了可供报名的18名队员。尽管看上去不太“宽裕”,但正像教练组组长郭瑞龙所说的,这18名队员都是精兵强将。队长李玮峰的红牌停赛对全队的影响有目共睹,不过为了弥补此损失,健力宝带了6名后卫,这也能达到把重点放在防守上的战略部署。

  与此前和阿赫利队交锋时的战略一样,为打好对艾因队的比赛,健力宝队上周日仍以“牺牲”联赛为代价。昨天中午在首都机场转机时,队员们看上去都比较放松,代队长李毅更显得信心十足:“与阿赫利队相比,艾因队的实力会更强,加之客场作战,肯定会遇到很大困难。不过打到这份儿上,我们当然会像上一场那样去打,尽量在搞好防守的同时寻找反击的机会。”因为主场对阿赫利队梅开二度,李毅得到了赞助商十万元的大红包,李毅笑言:“这对我当然是一大刺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