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伤病侵袭英超两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2:32 新闻晚报

  以往曼联和阿森纳无疑是欧冠的焦点球队,但是如今他们的风头已经被同样来自英超的卫冕冠军利物浦和新贵切尔西抢走了。

  两支英超的传统强队如今在欧冠中也是举步维艰,阿森纳上轮凭借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才险胜比利时的图安,曼联则在客场差点输给了西甲的维拉利尔。本轮欧冠小组赛,由于球队伤病满营,两队的前景一样不容乐观。

  曼联阵中的主力左后卫海因策基本伤别本赛季,顶替他的小将理查德森是前锋出身,进攻还可以,防守绝对是弱项。而队长罗伊·基恩再度骨折也肯定缺阵一段时间,这让原本实力就严重滑坡的曼联中场雪上加霜。现在更要命的是曼联的前锋线也出现了人员危机。尽管范尼新赛季以来状态不错,场场都有进球,但是鲁尼因为上轮欧冠中对裁判的不冷静动作将被禁赛两轮。加上原先队内的替补前锋理查德森改打了左后卫,阿兰·史密斯又要接替基恩打后腰的位置,因此主帅弗格森手中也只有范尼一张牌可出。虽然本轮曼联的对手是实力并非很强大的葡萄牙冠军本菲卡,但是球队要想获胜一样有很大的困难。

  阿森纳的情况也非常糟糕,除了头号射手亨利将继续因伤缺阵外,上轮在最后时刻为球队打进致胜进球的博格坎普也因伤没有跟随球队前往荷兰,另外小将范佩西也因为上轮比赛中吃到红牌无法上场,温格和弗格森一样遇到了锋线缺人的尴尬局面。另外中场一样有坏消息传出,巴西球星吉尔伯托·席尔瓦在联赛中受伤,也将铁定缺席这场关键的比赛。反观阿森纳的对手阿贾克斯最近状态回升,刚刚在联赛中大胜对手,此番主场作战势必将全力争取获得一场胜利。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