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拜仁将遇考验 巴萨死拼乌迪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2:20 今晚报

  切尔西队与利物浦队之间的“英超德比”无疑是冠军联赛本轮最引人关注的一场碰撞,但在明晨率先打响的A至D组第二轮较量中仍不乏看点。是以牺牲联赛为代价的拜仁、曼联以及阿森纳等豪门知耻而后勇,还是选择两线兼顾的巴萨、尤文继续高歌猛进?两大阵营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A组:拜仁慕尼黑队VS布鲁日队、尤文图斯队VS维也纳快速队

  拜仁在上周德甲联赛的一场一、二名对话中0比2不敌汉堡队,创纪录的德甲15场连胜宣告终结,这与其备战欧冠分散部分精力不无关系。尽管明晨将要在主场面对的只是实力并不算强的比利时冠军布鲁日队,但拜仁主帅马加特仍希望队员重视对手,因为只有三分到手拜仁才能在与同组强敌尤文图斯队的竞争中不落下风。对拜仁而言,惟一的好消息是中场大将巴拉克的复出。尤文图斯队本轮主场迎战维也纳快速队,联赛中全胜的骄人战绩让斑马军团可以从容出战,主帅卡佩罗极有可能用詹尼凯达顶替停赛的维埃拉。

  B组:阿贾克斯队VS阿森纳队、图恩队VS布拉格斯巴达队

  温格领军的“枪手”们近来有些走背字儿,上周联赛被升班马西汉姆联队0比0逼平,复出不久的吉尔伯托又在比赛中脚踝受伤下场。再加上伤停的亨利、博格坎普以及停赛的范帕西,明晨阿森纳队不得不以一套残阵客场挑战“荷兰兵工厂”阿贾克斯队,无奈之下温格很可能起用在世青赛上大出风头的荷兰小将昆西·阿贝耶担负攻城拔寨的重任。捷克的布拉格斯巴达队首轮1比1战平阿贾克斯队,此番客场对垒瑞士图恩队,两队的交锋将成为本组的变数。

  C组:巴塞罗那队VS乌迪内斯队、帕纳辛奈克斯队VS不来梅队

  巴萨主场与“黑马”乌迪内斯队的比赛是本轮上半区的焦点之战,上周联赛巴萨在雪藏小罗、德科等战将的情况下客场大胜贝蒂斯队,这无疑为明晨一战增添了信心。乌迪内斯队近来状态欠佳,虽首轮三球大胜希腊帕纳辛奈克斯队,但在联赛中却遭遇三连败,此战凶多吉少。不来梅队近来强势反弹,上周

德甲联赛2比1力擒勒沃库森队,射手克洛斯和克拉什尼奇状态奇佳,但在冠军联赛中这支昔日德甲冠军却没有太大的野心,与希腊球队一战主帅沙夫希望保平争胜。

  D组:

曼联队VS本菲卡队、里尔队VS比利亚雷尔队

  与阿森纳队一样,“红魔”曼联队近来的日子也不好过。上周英超联赛主场意外落败,冠军联赛成为老帅福格森的希望,但基恩、内维尔、海因策的伤停以及鲁尼的停赛为明晨与葡萄牙劲旅本菲卡队一战蒙上阴影。“红魔”惟一可以倚仗的优势,便是让客队胆寒的老特拉福德球场。里尔队与比利亚雷尔队一战将是一场遭遇战,法甲联赛中发挥稳定的里尔队比

西甲中状态平平的比利亚雷尔队拥有更大的获胜希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