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少队输得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2:05 半岛都市报

  从韩国、荷兰再到秘鲁,中国国字号球队在三年内连续三次在世界级重大比赛中遭遇土耳其队。而“星月军团”的强大实力在昨天上午的比赛中再次让中国球迷深刻地领教了一回。在1:5惨败对手无缘四强后,国少主帅张宁赛后坦承:“对手实力太强大,我们输得心服口服。”

  作为欧洲冠军,土耳其队是本届世青赛的头号夺冠热门。尽管土耳其国家队在欧洲尚
处二流,但他们的少年队却已经是名副其实的欧洲一流。昨天,无论是在整体战术、个人能力还是身体对抗上,他们都全面压制住国少队。比赛结束后,张宁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国少队与对手确实有一定的实力差距,这个比分尽管在感情上不愿意接受,但确实是两队水平的真实反映。

  而对于土耳其队的表现,国少队上下认为,“对手太强了,尤其是进攻能力可能是所有球队中最强的,输给这样一支冠军级球队,没什么好遗憾的。”

  宏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