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室内攀岩墙落户金源新燕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18 中国体育报

  9月24日上午,在金源新燕莎MALL一层广场上竖起了一面高高的攀岩墙,素有户外精品店之称的桑温特户外用品店成立10周年庆典暨GORE-TEX?誖攀岩墙剪彩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届时,戈尔公司和桑温特公司的代表为新落成的攀岩墙共同揭幕剪彩,据悉这是目前北京室内最大的攀岩墙。剪彩仪式之后,攀岩墙正式投入使用,攀岩爱好者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始兴致勃勃地挑战自我。

  桑温特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占群告诉记者:“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伴随中国户外运动的蓬勃发展,成立于1995年的桑温特户外用品店,经历了从无到有到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如何更好地服务于户外运动爱好者是桑温特永远的主题。”戈尔公司的代表则希望这面攀岩墙能为北京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增添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并且愿意一如既往地与像桑温特这样的中国户外运动名店合作,为中国户外运动的发展提供服务。

  作者:贾海红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