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女手首战轻取山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女手十运会决赛阶段于9月26日在常州中钢体育馆开球。沉静了两个多月的广东女手首场比赛29比20击败山东队,由此掀起了自卫反击战。

  广东女手在十运会预赛中“一落千丈”,滑至第八名,继九运会勇夺季军以来首次跌出全国前六名,由此,广东队炒掉主教练,另请前雅典奥运会女手国家队中方教练之一的马海勇掌管广东女队教鞭。自马海勇上任之后,广东队只有一个“累”字,经过两个多月的卧
薪尝胆,广东队终于有所回报。

  从一开场,广东队就显露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前8分钟攻入4球并力本方保球门不失,上半时就已12比8领先。下半时,广东队没有出现以往比赛中“底气不足”的情况,而是游刃有余的坚持到了终场哨响,彻底粉碎了山东队企图在下半时挽回败局的幻想。29比20,广东队不仅赢得了一场比赛,更是对此前两个多月超常付出的肯定。

  其他五场强弱比赛的结果是:江苏19比30不敌黑龙江,解放军37比19胜新疆,上海40比21狂胜四川,安徽42比8狂袭宁夏,北京30比22胜广西。

  作者:肖苑玫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