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佳:田亮仍是第一对手 杨景辉受伤双人换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高西广)田亮能不能卫冕全运会金牌,胡佳无疑是最强劲的竞争对手,而近来状态不错的胡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田亮仍是他十运会夺金的第一劲敌。

  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广东选手胡佳力压田亮夺得男子十米跳台冠军,将“千年老二”的帽子终于丢掉。尽管他在随后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和珠海站时均屈居亚军,但在游泳世锦赛中仍然夺得男子十米跳台金牌。

  据广东跳水中心主任郑观志介绍,此番出征十运会,胡佳将参加男团、男子十米跳台单、双人三个项目。由于双人项目搭档杨景辉的意外受伤,胡佳只好临时与广东队队友罗玉通配对。在九运会上,胡/罗组合就曾获得双人十米台亚军,配合不成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