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帆板赛出师不利 抢航犯规殷剑面临困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4: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连云港专电(记者文乘武)“OCS”,这一标注竟成为殷剑痛苦的代名词。在组委会昨天公布的成绩表中,殷剑在第八轮比赛的成绩上,被标注了“OCS”这一说明。四川帆板队教练解释说,这一名称的意思就是:有抢航的犯规行为。在昨天的第八轮出现这一判罚,使得殷剑在十运会帆板比赛中的前景,将更加艰难。

  在十运会帆板比赛开始后,四川名将殷剑可谓是出师不利,在前两轮比赛中,她居
然赛出了10位、20位的排位成绩。以殷剑的实力,在她平时的训练或比赛中,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出现第10以后的排位成绩。开局的不利,使得殷剑陷入了极端被动的局面。而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殷剑分别赛出了18位、3位和OCS的成绩。一天时间内,再次出现惊人的起伏。周国清认为,殷剑之所以出现这一起伏,主要是因为前面成绩不理想,使得在比赛中压力大,有些急躁,在航线的选择上出现失误。

  昨天,

连云港再度响起了台风警告。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测,在未来两天内,又一股台风将袭击连云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