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双雄会 切尔西利物浦谁主沉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8:5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26日电 本赛季英超卫冕冠军“蓝军”切尔西队在已结束的7轮比赛中悉数告捷,看起来势不可挡的蓝色军团将在28日欧洲冠军联赛中遭遇上届冠军得主利物浦队的激情挑战。

  上届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中两支军团狭路相逢,利物浦队以1:0力克切尔西队,终结其三冠王的梦想,一举夺得他们的第五个欧洲冠军。

  而切尔西队在英超开赛以来的7场比赛中仅仅丢掉了1个球。利物浦队同样呈现上佳表现,少赛2轮,5场比赛4胜1平,仅仅在24日以2:2与伯明翰队踢平,丢掉两球。利物浦队的“防守性格”越来越成熟稳健。

  切尔西队中场兰帕德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与利物浦队之战了,那将是恶战。到安菲尔德去踢球从来都是件难事,何况我们一周之内要踢两次。但我们都做好准备了,我们期待获胜。上赛季的交锋就是防守之战,这一周也不例外。”

  切尔西队在表达乐观的同时,不得不为罗本和霍纳的伤势感到担忧。

  

利物浦队也期待着胜利的喜悦。在冠军联赛中会师切尔西队后,他们将于10月2日英超第八轮主场迎战“蓝军”。

  利物浦队主帅贝尼斯特说:“上届冠军联赛中击败切尔西队并不使我感到惊讶,虽然对我们而言也是一场艰苦的战争,但我们拥有一支非常非常好的球队!团结使得我们似乎拥有12个人在场上踢球,队员们都能感受得到团结的力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