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少赛:中国1比5惨败土耳其 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7:48 荆楚网-湖北日报

  中新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在刚刚结束的U17世青赛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在与欧洲冠军土耳其的比赛中大败而归,虽然攻入一球,但城门却5次被对手攻破,最终无缘本届比赛的四强。

  中国队与对手实力差距明显,在此前小组赛阶段,中国队仅失2球攻入3球,而土耳其正是攻门与射正球门次数最多的球队,小组赛中土耳其打入6球。

  比赛刚进行到第9分钟,土耳其队就率先攻入一球。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科塞同中国队的顾操进行激烈一对一对抗,顾操禁区内摔倒,科塞晃过补防球员将球送入球门下角,土耳其1-0领先。

  第32分钟,土耳其获得角球,中国队门将王大雷出击失误,被对手头球接力后由埃辛推射空门得手,上半场中国队0比2落后。

  第54分钟,土耳其左路二打一,科塞传中给萨辛,后者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比0。

  第56分钟,杨旭断球后面对门将将球攻入,为中国队追回一球。

  不过,随后

土耳其在第87分钟和补时阶段再入两球,把比分锁定为5比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