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今年总冠军不现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7:07 深圳晚报
姚明:今年总冠军不现实(图)
姚明上海实话实说:今年总冠军不现实 最遗憾没见到叶莉

  本报讯姚明回家了,离开赛场的他依然很忙碌。昨天上午参加了好友沙伊峰的婚礼,下午又与艾弗森一起参加了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的球迷互动。

  虽然已经被NBA官方网站列为第四大热门,但是姚明表示:“今年夺总冠军不太现实。火箭队目前其实需要一年到两年的磨合时间,这其中也包括提高球队的训练水平和板凳球员的补充上。我25岁,斯威福特和麦迪都是26岁,我们有很充足的时间来拿这个总冠军。”

  对于自己的伤,姚明说:“休息得已经够多了,三四个星期的时间我除了在长肉之外,其他什么事情都没做。”

  最让姚明遗憾的是,这次回国只在家呆了5天:“唉,别提了。最大的遗憾是没见到叶莉吧。”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