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比5溃败土耳其队 U17中青队无缘世少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7: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1比5,U17中青队今天上午不敌欧洲冠军土耳其队,最终无缘世少赛四强。这基本上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土耳其队的实力超出中青队一截。

  开场后土耳其立刻沿右路形成攻势,虽然被判越位,但其球员灵活快速的特点还是迅速给人留下印象。开赛第11分钟,中青队就被对手突袭得手,科塞晃过顾操,冷静射门得分。

  进球后,土耳其队阵型并不压上,兵力主要放在中场进行控制,中青队显然对此不太适应。第32分钟土耳其利用角球战机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易边再战,中青队用杨健换下祝一凡,意图增强进攻,但是还是先被土耳其队再次攻破球门。第54分钟,土耳其队科塞低平球传中,中路接应的萨辛推射破门,土耳其3比0领先。此后,中青队顽强拼争,场上局面有所改观,2分钟后杨旭前场抢断射门,将比分扳为1比3。随后,中青队换上于大宝以加强攻势。中场组织进攻也有所起色,但可惜球员有些急躁,始终无法取得进球。

  比赛最后阶段,

土耳其队再领先情况下稳扎稳打,第87分钟,利用快速反击再度破门。补时阶段,埃辛抓住中青队后防漏洞于禁区外远射弧线球再进一球。最终中青队以1比5的悬殊比分溃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