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统杯美国队第四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7: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罗伯特-特伦特-琼斯高尔夫俱乐部,美国队凭借主场之利,最终以18.5比15.5的成绩战胜了国际队,捧得总统杯。

  创办于1994年的总统杯,已经成为国际高尔夫球坛一项令人瞩目的团体赛事。美国队集中了12位最优秀的选手,而国际队则由除欧洲以外国家的球员组成。本届比赛第一天6场4人2球赛,国际队3胜2负1平领先,而美国队排名世界第一的伍兹发挥欠佳,没能为本队贡献
分数。第二天的6场4人4球赛,双方都是2胜2负2平,国际队依然领先。第三天上午的5场4人2球赛,美国队扳回1分,而下午的5场4人4球赛后,双方总比分变为11比11。

  第四天的单人对决成为胜负的关键。国际队并没有像人们期待的那样,派出世界第二的维杰·辛格对阵伍兹,而是由世界第五的古森向老虎发起冲击。南非名将不负众望,战至第17洞,以赢2洞1洞免打的优势击败老虎。但美国队随后发起反击,12场比赛赢了7场,加上米克尔森和卡布雷拉战平,美国队共赢得7.5分。国际队古森打败伍兹、维尔击败维普兰克、罗纳德赢了辛克、美国公开赛冠军坎贝尔打败方克,拿下4.5分。最终美国队以3分的优势第四次捧起总统杯奖杯。(未来)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