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5:18 竞报

  巴西两黑哨被捕

  据新华社电 巴西足球裁判埃迪松·佩雷拉因被指控在巴西足球锦标赛中吹黑哨,于24日在圣保罗被联邦警察拘留。

  据此间《阅读》周刊报道,联邦警察对埃迪松黑哨行为实施调查已达半年之久。埃迪
松承认,为了让以圣保罗企业家纳比布·法亚德为首的赌球黑手党赢利,至少“卖掉7场比赛的结果”,其中包括圣保罗州和巴西锦标赛以及解放者杯的比赛。

  法亚德及另一名裁判保罗·达内隆与埃迪松同时被逮捕。还有两名巡边员正在被调查。

  陈耀烨获围棋锦标赛冠军

  据新华社电 2005年全国围棋锦标赛个人赛昨天在济南落幕,陈耀烨、陈潇楠最终从竞争激烈的男子棋手中杀出重围,分获男子甲组、乙组冠军,女子组的桂冠则由王祥云摘得。

  昨天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较量。男子甲组的冠军之争可谓惨烈,前一天并列积分榜首的陈耀烨、谢赫都输棋了,最终与另3名棋手同积14分,不过他俩仍以小分优势分列第一、第二名,丁伟获得第三。(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