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乱说话田亮愤怒:副主任一事我父亲还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53 扬子晚报

  昨天,代表陕西队参加此次十运会的田亮出现在南京奥体中心的跳水馆内。几天前,两届奥运跳水冠军田亮“将出任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一事,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昨天,田亮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却表示,这件事情上自己从未接受过任何记者的采访。目前,自己只想打好十运会,其他的事情暂时不想过问。

  教练禁止媒体打扰田亮

  昨天下午,奥体中心的跳水馆记者突然多了起来,按照训练安排表所示,下午4点到6点是陕西队的训练时间,这次代表陕西队前来参赛的田亮吸引了所有记者的注意。不过田亮显然对记者的架势根本不放在眼里,2个小时的训练从3米台到10米台,田亮的训练从未间断,只是每次浮出水面后田亮总要和坐在水池边高凳上自己的主管教练张挺进行交流。训练结束后,张挺和大家开起了玩笑,在回答记者关于田亮状态的问题时,他摊开双手笑着说道:“你们认错人了,我不是田亮教练。”玩笑过后,他谈到了田亮的状况,对于某些媒体报道的“田亮目前的状态比奥运会还要好”时,刚刚还说着玩笑话的张挺立刻板起了脸,他说“田亮到底什么状态只有他自己清楚,个人的理解不同,我只能这么说,状态的好坏还是要看他的比赛结果。”随后张挺严肃地对记者说道:“十运会的比赛,田亮报了个人、双人和团体的比赛,他的任务很重,你们比赛期间千万不要打扰他。”

  田亮愤怒媒体乱说话

  6点陕西队的训练结束后,记者也随即到了陕西队下榻的宾馆。在等待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晚上7点多,田亮和队友在餐厅吃完晚饭后回到了各自的房间,当记者按下大门敞开的房间门铃后,田亮连问都没问就回答道“请进”,这让记者多少有些受宠若惊,在见到记者后,赤膊的田亮赶紧套上了绛红色T恤,有些尴尬的他十分友善地答应了记者合影的要求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对于最近他“升任陕西游泳中心副主任”这件事情,田亮的回答多少让记者有些吃惊,当记者提及有媒体就“副主任”一事采访他的父亲田启福时,田亮本来就长得很大的眼睛立刻瞪了起来,“我父亲?我父亲还不知道这事呢!怎么可能有人采访他!”他又强调说,“有些记者就会乱说话,关于这件事我根本没接受过任何记者的采访,要是有人写什么那都是他们自己编的,我现在只想打好

十运会,其他的暂时不想过问”。显然受够假新闻困扰的田亮已经学会了怎样保护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