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名中国裁判出征明年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50 竞报

  本报讯“将有来自北京、上海、山西的6名裁判于明年年初出现在墨尔本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这也是继今年9名中国裁判出席温布尔登公开赛后,我国裁判再一次集体在顶级网球赛事中亮相。”铜牌级国际裁判陈述昨天在广州通过电话向记者透露了这一信息。

  据陈述先生说,北京明年将有6名国际级裁判出席澳网,他们是陈述、张娟、王玉瑾,上海的赵慧林、杨勇以及来自山西的张学军。

  根据规定,这6名裁判需要在得到中国网球协会的签字批准后向澳网组委会提出执法比赛的申请。上周,这6名裁判已得到澳网组委会的回复:他们的申请已经得到批准。在记者向网管中心求证此事时,相关人员解释说,由于澳网组委会将直接回复申请人,不必向各网球协会通报,因此他们目前还不知道这件事情的具体情况,只知道他们向澳网组委会提出了执法申请。

  据陈述先生介绍,他们6位在明年澳网的裁判执法工作中最有可能从事司线的工作,个别人还可能在资格赛中裁判比赛,但具体的工作分派现在还没有消息。

  作者:谢卫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