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赛事组织令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50 竞报

  赛事总监艾科接受本报采访———

  本报讯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已于昨天曲终人散,但今年中网留下的很多话题还没有马上消散。昨天下午,赛事总监、德国人艾科先生就观众关心的几个问题接受了采访。

  在对今年中网进行整体评价时,这个严谨的原贝塔斯曼当家人说:“赞助商对我们今
年的赛事组织非常满意,现在已经有赞助商开始跟我们谈明年与后年的合作了。去年中网结束后,组委会向ATP和WTA递交了一份报告,其中提出了很多问题。今年这些问题的90%以上都得到了解决,从现在反馈的情况来看,ATP对今年的中网非常满意。”

  对于今年球员的表现,艾科说:“男子球员的表现非常好,包括纳达尔、费雷罗和莫亚都非常努力,没有一个球员打得不认真。但女球员就不一样,我们设定的前4号种子都或多或少地出现了一些问题,都没有能完成比赛,这让我很不高兴。达文波特没来,这可以理解,但塞雷娜(小威)和她姐姐维纳斯(大威)都只打了一场比赛,这让我们非常不愉快。好的方面就是中国的球员在今年打得不错。在中国举行的职业

网球比赛能有自己的球员进入最后的决赛我认为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对于球员拿到出场费却不尽力的现象,艾科并没有回避,他说:“我们早上就在开会讨论这个问题,明年我们在邀请球员方面肯定会有所变化,以限制这种现象的发生。但无论如何,我们必须保证有最后的球员出现在中网。明年1月,我们将肯定会公布下一年中网的明星球员。”

  作者:谢卫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