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50 竞报

  郑洁/晏紫,李婷/孙甜甜,李娜、彭帅———她们在四大满贯上屡创佳绩;她们为本土赛事提升了品牌效应。

  最后郑洁/晏紫历史性拿到了女双亚军,当然更值得一提的是孙甜甜战胜了小威。赛后孙甜甜谦虚地将这一成绩定性为“突破”而非“奇迹”。

  女一号的困惑

  彭帅是中国女子网球在世界排名里最高的选手。自她的教练在美网时喊出“明年要夺大满贯”的豪语后,彭帅承受了不少压力。本次本土作战,彭帅单双打都早早出局,颇为遗憾。

  这是中网曲终人散后最终的噱头了,一句玩笑而已。

  希望这些图片时常能够让你回味过去的二周时光,让你记住网球带来的快乐。

  好了,猜猜看吧。

  答案:从左起他们依次是:郑洁、莫亚、纳尔班迪安。(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