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少瞄准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50 竞报

  三年内第三次中土对抗———

  本报综合消息 秘鲁世少赛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晨开始。中国队将在早上8时迎战B组第一名土耳其队。面对欧洲冠军土耳其,赛前国少并不被看好。同时,这也将是中国和土耳其国字号球队3年内的第三次在世界大赛上交锋,在前两次交锋中中国队1胜1负。

  虽然中国队打进八强,但却已经进入了死亡半区,目前对于中国队来说,形势相当险恶。土耳其是今年欧洲U17青年锦标赛的冠军,在B组这一死亡之组也是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实力之强也毋庸置疑,而中国队即使爆冷战胜土耳其,这一半区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朝鲜队也很难挡住巴西队凌厉的进攻,这样中国队如果能进半决赛就几乎肯定与巴西相遇,前途也是相当坷坎。

  但对于国少来说,打进八强已经平了20年前在本土创造的历史最好成绩,中国队也已经没有任何心理包袱,能往前走一步就尽量往前走一步,毕竟在青少年队的比赛中冷门系数更高于成年队。

  从2002年

世界杯到现在,中土两国的国字号球队共在世界大赛上两次交锋。一次是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另外一次是今年的荷兰
世青赛
小组赛,两次中土交手的比分分别是0比3和2比1。(来源:
竞报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