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做队友 总冠军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50 竞报

  艾弗森6年来第一次踏出国门卖鞋———

  本报记者上海报道 作为锐步的终身形象代言人,NBA炙手可热的人物———“答案”艾伦·艾弗森却鲜有机会踏出国门为他的战靴“推销”。9月24日,艾弗森来到了上海,为他的最新球鞋锐步“AnswerIX”(答案9)作推广活动,这是他在近6年中第一次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参与球鞋推广。

  记者会上,因为心情不错,一向低调少语的艾弗森饶有兴趣地一一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因为在中国、在上海,关于姚明的话题自然不会少问。

  在NBA打拼了近10年的艾弗森,曾经那么接近冠军,但始终没有得到。艾弗森表示,他追求NBA总冠军的梦想一直没有改变过,“如果有姚明做队友,我想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拿到总冠军。”

  虽然面对媒体少言寡语,在更衣室里,艾弗森可是个活跃分子,他经常为自己的队友画卡通漫画。而因为之前的“姚明假设”,艾弗森明确表示,会为姚明同样画一幅卡通像。“当然,我会在走之前,为你也画一幅的。”艾弗森用手指了指记者席中提问的记者,一边说一边点头,表示着他的诚意。

  作者:王潇潇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