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拉稳住安切洛蒂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50 竞报

  原本击败一支特雷维索这样的鱼腩部队对于米兰来说并不算什么,然而这场胜利对于安切落蒂的队员们来说却十分重要。因为这是米兰在新赛季所取得的第一个客场胜利,这对于帮助球队打开心结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昨天晚上进行的意大利甲级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AC米兰客场2比0战胜特雷维索,在本场比赛米兰的2粒进球中,吉拉蒂诺在上半时制造一粒点球,并在下半场打入一个精彩的进球,成为本场比赛米兰获胜的最大功臣。

  新双子座 同时发威

  正如首席执行官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在与拉齐奥的比赛后所说:“看看积分榜的形势,我们十分确信我们可以更进一步,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本场比赛,米兰依靠两名前锋吉拉蒂诺和舍甫琴科的精彩表现迎来第一个客场胜利。第41分钟,卡卡与舍瓦作快速二过一配合,及时右脚直传禁区,吉拉蒂诺右脚趟过赞科佩之后被扑倒,主裁判帕兰卡吹罚点球,赞科佩被吉拉蒂诺挂伤接受治疗。舍甫琴科主罚点球右脚轻松推射左下角得分,1比0。第73分钟,皮尔洛左肋距门35米处右脚斜吊远门柱,加图索头球顶到另一侧,吉拉蒂诺冒着头撞门柱的危险,在球门线前面飞身贴地冲顶入网,2比0!

  客场胜利 来得及时

  没有其他任何地方能和这里相比,在本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的2个主场和欧洲冠军联赛的1个主场中,米兰在“足球的斯卡拉剧院”战无不胜。前两场意甲联赛的比赛分别是3比1战胜锡耶纳和2比0击败拉齐奥,后一场比赛中米兰一球未失。此外,在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中,他们也将过去的阴影一扫而空,3比1酣畅淋漓地击退了土耳其球队费内巴切。这就是体育场的因素,球迷的因素,环境的因素:每当红黑军团坐镇主场,所有的攻势足球都会转化为最终的进球。

  然而,米兰在意大利甲级联赛前四轮比赛的客场比赛中一平一负,战绩不佳。就在客场危机正在扩大为全队危机的时候,这个客场胜利如期而至,这场胜利之后,米兰将破除客场的心理障碍并重新拾起夺冠的信心。

  安切洛蒂 帅位安全?

  “我们对于尤文图斯没有什么可羡慕的,我们将与他们和

国际米兰战斗到最后一刻。尤文图斯目前毫无破绽,但联赛的赛季还很长。”安切洛蒂在与特雷维索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在他说完这些话的24小时内,米兰取得首个客场胜利。对此,最高兴的莫过于安切洛蒂,因为这场胜利多多少少可以缓解一下自己的信任危机。

  然而,这并不能表示米兰主帅的日子将会好过起来。在本场比赛之后,米兰将迎来一个艰苦的阶段,周中他们将迎来欧冠的首次客场战役,在回到意大利之后,米兰将马上面临第6轮的联赛。

  赛后·

  KaKa0212_AC:果然不出我的预料,米兰赢了。之前意外输给桑普多利亚,只不过是意甲巨人打了一个小盹儿。连战连败的特雷维索和志在冠军的强大的米兰比起来,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米兰的前锋只要稍微认真一点,这场比赛就会是一场大比分的屠杀。

  艾尔·凡蒂:是裁判决定了比赛的结果。一粒点球,多次有利于

AC米兰的判罚,AC米兰想不赢都不行。早就听闻AC经常受到裁判的青睐,只不过没想到连对付特雷维索这样的超级烂队也要依靠裁判的帮助才能够取胜,看来AC米兰确实已经老了。

  在一个漆黑的晚上:糟糕的比赛,糟糕的球队。特雷维索的实力和其他意甲球队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AC米兰显然也没有从低迷的状态中走出来,比赛场面乏善可陈,双方肆意挥霍着射门机会,AC米兰只依靠舍甫琴科的点球才打开胜利之门。

  class=B14 colspan=3>

  作者:张鑫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