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板球教练员培训班结束——板球挥拍登陆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3:54 中国体育报

  首届中国板球教练员培训班日前在北京结束,来自京沪两大城市的32所大、中、小学的32名学员经过6天的培训,拿到了培训班的毕业证书。培训班的举办标志着板球项目正式登陆中国。亚洲板球理事会CEO阿什拉夫在培训班毕业典礼上作了发言。他认为,中国是个体育大国,对“小球”有很好的悟性和传统,而且亚洲人都具备一定的速度和灵活性,他相信经过数年的努力和发展,中国一定能在板球世界杯赛上夺得冠军。

  在此次培训班期间,亚洲板球理事会还向参与培训的32所学校赠送了4套青少年所用的板、球和1套职业装备(包括护具、头盔、板、球)。此外,培训班还得到了澳大利亚板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他们选派了5名板球教练到中国传授、介绍板球的比赛规则、装备、技巧等等。为了更有效地检验学习成果,在学习班结束时还进行了实践课,由板球学习班的学员教小学生如何打板球,以此来检验6天的学习成绩。参加此次培训课的32名学员全部是在校的体育老师。

  作者:肖苑玫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