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足球赛中国队无缘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3:12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9月25日电(记者刘国强)当地时间25日晚展开的第十一届世界青年(17岁以下)足球锦标赛8强赛中,中国队以1:5惨败于欧洲冠军土耳其队,无缘4强。

  比赛在秘鲁北部洛雷托省首府伊基托斯市的马克斯奥斯汀体育场进行。比赛开始仅10分钟,土耳其队前锋泰韦克·柯塞在罚球区左脚射门先声夺人。第三十二分钟时,土耳其队获得角球机会,该队中场球员贾内尔·埃尔金在罚球区内接球后果断射门,再添一分。

  下半场土耳其队继续占据上风。第五十四分钟时,该队中场球员努里·沙欣攻进第三个球。3分钟后,中国队的杨旭为本队攻入了唯一的进球。此后,土耳其队越战越勇,柯塞和埃尔金分别在第八十八分钟和第九十分钟时各攻入一球。

  整场比赛,土耳其队始终占据场上的主动,而中国队无论在体能方面还是在个人技术方面都略逊对方一筹。全场比赛土耳其队共有24次射门,而中国队只有10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