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逆转获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2: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谁是本赛季第一个攻破切尔西球门的球员?谁是第一支击败切尔西的英超球队?这些问题几乎在第七轮英超中找到了答案。阿斯顿维拉在先入切尔西一球之下却意外地被对手逆转,切尔西队获得七连胜。而切尔西的对手们则裹足不前,阿森纳、利物浦被对手逼平,曼联则吃到本赛季的首场败仗,切尔西笑傲英超赛场。

  切尔西在本场比赛中排出了与上一场击败查尔顿时同样的阵容。克雷斯波仍取代德罗
巴获得首发。后卫线上的卡瓦略也再次首发与特里担当中路防守重任。然而,蓝军在斯坦福桥主场的比赛进行得并不十分顺利,虽然维拉并没有摆出与切尔西一决雌雄的架势,但他们的攻击力同样让蓝军球员们难以适应。

  切尔西在本赛季保持全胜,而且门将切赫也保持597分钟大门不失球的纪录。切尔西的上一个失球还是在上个赛季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不过也是蓝军后卫加拉摆乌龙送给对手一分,当时的守门员是库迪奇尼,而切赫上一个失球是富勒姆的约翰森在4月23日打入的。然而,维拉终于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攻破切尔西球门的球队。第44分钟,维拉队安赫尔在禁区内头球摆渡,特里和费雷拉防守互相撞在一起,无人盯防的卢克·摩尔突入禁区得球后小角度射门中的。切赫的不失球纪录终于在第630分钟时终结。不过,在落后的情况下,本赛季进入状态较慢的兰帕德马上承担起了救世主的重任,切尔西在1分钟后扳平,埃辛突破禁区前被巴里犯规,兰帕德25码处的任意球直接破门。

  下半时,穆里尼奥开始走马换将,卡瓦略、克雷斯波和鲁本先后被赖特·菲利浦斯、古德约翰森和德罗巴换下,穆帅的意图当然是继续加强进攻。切尔西第75分钟迎来本场比赛的重要时刻,梅尔博格在本方禁区内对德罗巴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兰帕德轻松将点球罚入,这也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

  缺少了鲁尼的

曼联队显然缺少了血性,主场以1比2不敌弗格森旧日弟子马克·休斯率领的布莱克本。鲁尼由于近期屡遭外界批评而被放在替补席上,队长基恩也因伤不得不被弗莱彻替换。然而,鲁尼和基恩的缺阵对曼联队的中场造成严重的影响。第33分钟,布莱克本队的彼德森开出任意球,曼联后卫线和守门员都对来球的线路判断失误,皮球也直接进入了曼联队大门。下半时开场之后,曼联队的攻势虽盛,但并没有真正威胁对手城门。第55分钟,鲁尼披挂上阵。第66分钟,正是鲁尼的劲射造成对方脱手,范尼补射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彼德森再次利用对方防守的失误左路攻门得手。曼联队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已经落后切尔西队十一分。

  欧洲冠军

利物浦队在与伯明翰的客场比赛中以2比2战平。这也是利物浦队本赛季的第四场平局。利物浦队继续在前场安排了克劳奇首发担任前锋。不过,红军的火力与前几场比赛相比并没有多大改变。第68分钟,克劳奇与杰拉德和加西亚做了一次禁区前沿的配合之后由加西亚将球打入。4分钟后,伯明翰的格雷右路开出任意球,瓦尔诺克头球自摆乌龙。3分钟后,伯明翰队又在一波进攻之后由刚上场的潘迪亚尼攻入一球。第85分钟,利物浦队由西塞罚入一记点球将比分扳平。

  阿森纳则与西汉姆联队以0比0战平。亨利和皮雷仍旧不能登场,阿森纳在前锋线上排出范佩西和雷耶斯的组合,但面对西汉姆同样强大的攻势,阿森纳只能认可这场平局。

  在其他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首发,但也没能阻止

曼城本赛季的两连败,欧文的连续第二个入球使纽卡斯尔击败曼城。埃弗顿队以0比1负于维冈遭遇六连败,查尔顿队以2比1击败西布鲁姆维奇继续排在第二位。博尔顿以1比0击败朴茨茅斯。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