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赫塔菲登顶巴萨紧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2: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前皇马德国中场舒斯特尔率领的赫塔菲队9月24日击败竞技马德里后,新赛季第二次登上西甲榜首,赫塔菲是两个赛季前的升班马。卫冕冠军巴萨4比1大胜贝迪斯,排名也迅速上升到第5位、与榜首仍有3分的差距。

  赫塔菲做客竞技马德里,而赫塔菲也身处马德里,此役也算得上是马德里德比。第60分钟,赫塔菲队的中场科特罗因对竞技马德里的前锋皮特罗夫犯规被红牌罚下。但10分钟后
,赫塔菲由阿根廷后卫皮尔尼亚以一记刁钻的任意球敲开了竞技马德里大门。

  巴萨大胜,埃托奥进两球把他本赛季的进球数增加到了5个,而本赛季才加入巴萨的范博梅尔和恩兹奎罗也攻入了他俩自加盟巴萨以来的首个进球。

  为备战三天后的欧洲冠军联赛,巴萨把小罗和德科雪藏了起来。开场不久,拉尔森就在贝迪斯禁区内被贝迪斯后卫里瓦斯绊倒,但埃托奥罚出的点球击中门柱不入。10分钟后,巴萨即打开纪录。哈维任意球罚入禁区,本赛季首次首发的范博梅尔跃起顶入。紧接着,贝迪斯就遭受了新的打击。巴西前锋奥利维拉认为应该是一个任意球,但裁判手势表示继续比赛,奥利维拉因此侮辱了裁判,再被裁判立即红牌罚出。

  上半场结束前,贝迪斯将比分扳平。阿松桑罚出任意球,贝迪斯后卫胡安尼托在两名巴萨后卫的夹击下射破巴萨大门。但巴萨下半场一开场就夺回了领先优势,替补伊涅斯塔传球到埃托奥脚下,埃托奥劲射射入。不久后,埃托奥再以进球为他射失的点球“复仇”,他从队友马科思·洛佩斯脚下抢下球后,带球过了门将射入空门。终场前2分钟,埃兹奎罗再以15米处一记精确的射门锦上添花。

  主场2比1击败

皇家社会后,瓦伦西亚排名上升到了第3位。下半场开场不久的进球,让瓦队前锋戴维德·维拉以进5球与埃托奥并列射手榜首。维拉里尔则终于取得了他们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他们主场2比1击败了
西班牙人
,进球的是中场约西科和塞纳。此胜后,维拉里尔也爬出了垫底的位置。

  

皇马的比赛晚一天进行,他们将客场出战阿尔维斯。

  现赫塔菲3胜2平11分暂居榜首,但少赛一场积9分的塞尔塔若能击败塞维利亚,积分将超过赫塔菲。

  作者:洲 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