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堡终结拜仁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2: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同英超的切尔西一样,德甲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同样在本赛季开局获得六连胜,而且加上上赛季的九连胜,拜仁的连胜纪录已经达到15场。不过,他们却在本轮比赛中被表现更为出色的汉堡队终结。本场比赛的获胜也使汉堡队的积分达到17分名列第二位,与排在第一位的拜仁仅有一分的差距。

  汉堡本轮主场打出了自己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最终他们以2比0力克领头羊。
同时这也是汉堡在同拜仁的近18次交锋中第一次拿到3分。汉堡在第10分钟取得领先,伊朗中场球员卡里米传球失误,前拜仁青年队球员特罗肖夫斯基传球范德法特,范德法特不负众望攻入自己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整场比赛,拜仁队的进攻被完全限制,如果不是卡恩几次精彩的扑救,拜仁的失球数还会增加。汉堡在第62分钟得势不饶人,又是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特罗肖夫斯基在中场一记完美的射门再次使卡恩的城门失守。

  比赛结束后,拜仁主帅马加特无奈地承认第一个入球大大鼓舞了

汉堡队的信心,而拜仁队一直找不到状态,“汉堡队的表现的确强于我们”。

  排名第三位的不莱梅队本轮以2比1力克勒沃库森,从而以16分的积分巩固了自己的三甲位置。不莱梅在下半时开场2分钟时获得一次机会,克劳汉利用对方后卫与守门员的配合失误,抢在对方门将出击前将球碰入球门。第54分钟,勒沃库森利用角球将比分扳平。巴比奇开出角球后,阿西尔森劲射被扑出,但罗弗斯利用二次进攻将球打入。第77分钟,不莱梅队的克罗地亚外援克拉什尼奇禁区内的凌空抽射为本队再下一城。这也是这位克罗地亚球员本赛季的第六个入球。

  沙尔克04以2比0击败汉诺威。第59分钟,科比亚什维利与林肯一次边中配合使后者头球得分。不过,林肯却在两分钟后主罚点球射失。第66分钟,库兰伊的射门再次为沙尔克破门得手。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为:

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0小胜法兰克福。第35分钟,克里莫维茨摆脱后卫克里斯之后小角度射门得分。多特蒙德客场1比1战平美因茨。埃及射手齐丹为美队攻入一记点球。多特蒙德的梅策尔德在伤停补时将比分扳平。杜伊斯堡主场1比0小胜纽伦堡。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2比0战胜比勒费尔德。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