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米兰同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19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昨天,意甲第5轮全面开打。领头羊尤文图斯客场2比1逆转帕尔马,5连胜后继续领跑意甲。而上赛季的“意甲客场冠军”AC米兰经过4轮的等待,终于在特雷维索身上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客战胜利。

  为了准备本周三的欧洲冠军联赛,尤文图斯主帅卡佩罗雪藏了埃莫森、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内德维德,后卫图拉姆本场伤愈复出。本场的焦点人物当属维埃拉,他的联赛第三粒入球确保了尤文图斯五连胜。虽然尤文图斯开场后便控制了局面,但德尔维奇奥的先拔头筹让“老妇人”捏了把汗。在落后的局面下尤文中场卡莫拉内西和赞布罗塔相继吃到黄牌,好在维埃拉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他先是第44分钟助攻卡莫拉内西扳平比分,随后在第82分钟头球为尤文图斯反超比分,2∶1尤文图斯在客场有惊无险地拿到三分。

  新赛季前四轮,上赛季的意甲客场冠军AC米兰竟然未获得一场胜利。但昨天在升班马特雷维索的身上找到了赢球的感觉。面对“软柿子”,安切洛蒂派上了舍瓦和吉拉迪诺两位锋线杀手,二人没有辜负主帅的希望。当主队坚守到第44分钟的时候,舍瓦的点球命中,让米兰1∶0领先。下半场,吉拉迪诺为

AC米兰再下一城。2∶0米兰迎来新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其他比赛中,雷吉纳2∶0胜乌迪内斯;卡利亚里0∶0平

罗马;恩波利1∶0胜莱切;拉齐奥4∶2胜
巴勒莫
;利诺沃2∶0胜阿斯科利;锡耶纳4∶2胜梅西纳;桑普多利亚1∶2负切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