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拜仁落败豪门尽显低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曼联拜仁落败豪门尽显低迷(图)
  阿森纳队球员吉尔伯托(右)在比赛中与西汉姆联队里奥·科克尔拼抢。新华社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英超联赛结束第7轮的大部分比赛,除切尔西靠点球主场2∶1获胜外,另外三支夺冠热门则表现低迷,利物浦和阿森纳客场均被对手逼平,曼联则在主场被布莱克本2∶1击败。德甲的夺冠大热门拜仁慕尼黑客场0∶2完败在汉堡队脚下,联赛七连胜的势头被终止。

  实力强大的切尔西在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尽管在第44分钟,切尔西丢掉本赛季的首个失球,但仅过1分钟,兰帕德就主罚任意球将比分扳平。第75分钟,切尔西获得点球机会,兰帕德一蹴而就,切尔西2∶1取得联赛七连胜。

  客场作战的“红军”
利物浦
在终场前6分钟同样靠点球才勉强与伯明翰2∶2战平。

  
曼联
本赛季的不败纪录被对手打破。第33分钟,佩德森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布莱克本以1∶0领先。第67分钟,范尼补射扳平比分。第81分钟,格雷突入禁区后横传,佩德森门前包抄入网,布莱克本2∶1获胜。

  埃弗顿遭遇本赛季第五场失利。0∶1主场败给威根。

  纽卡斯尔联队1∶0胜曼城,取得英超两连胜。孙继海本赛季首度在英超首发出场。

  缺少了亨利的阿森纳在进攻中无法找到感觉,在伦敦德比战中他们0∶0战平西汉姆联队。

  其余比赛∶西布朗维奇1∶2查尔顿;博尔顿1∶0朴茨茅斯。

  在
德甲
第7轮焦点大战中,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二的汉堡队主场2∶0勇挫联赛霸主拜仁慕尼黑,终结了对手的连胜纪录,并将两队的分差缩小至1分,范德法特和特罗肖夫斯基上下半场分别敲开卡恩把守的大门;沃勒尔率领的勒沃库森客场1∶2负于不来梅;沙尔克04终于结束4连平的尴尬,他们在主场2∶0战胜汉诺威96;杜伊斯堡1∶0小胜纽伦堡;美因茨1∶1战平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1∶0法兰克福;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2∶0胜比勒菲尔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