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三战全胜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柯昊)第13届亚洲男排锦标赛第二阶段小组赛昨日结束,中国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以3∶1击败东道主泰国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跻身半决赛。

  此前发挥起伏不定的中国男排,昨天仍然让球迷出了一身冷汗。首局,尽遣主力的中国队进入状态较慢,失误频频,一传成功率也是出奇得低,泰国队则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以25∶20先下一城。

  第二局一开始,双方依然相持不下,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中国队加强了攻势,沈琼、施海荣接连重扣得手,崔晓栋、隋胜胜的拦网也屡屡奏效,25∶22,中国队扳回一局。

  三、四局,中国队依然在对手的纠缠下打得比较艰苦,但技高一筹的中国队还是以25∶19和25∶20拿下这两局,以3∶1战胜泰国队。

  此前,中国队分别以3∶2和3∶0战胜印度和卡塔尔队。这样中国队就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取得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