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粤队摘金 津队得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44 今晚报
粤队摘金津队得银(图)
天津男子佩剑队与广东队决赛一镜头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本报南通今晨专电(记者何颖)十运会击剑比赛昨天产生第十枚金牌,由王敬之领军的年轻的天津队在男子佩剑团体赛决赛中以39比45不敌经验丰富的广东队,遗憾摘银,广东队摘得十运击剑比赛第二金,东道主江苏队获季军。今天,由谭雪率领的天津女佩将向团体金牌发起冲击。

  由王敬之、郭健、刘明悦、侯孟君组成的天津男佩在昨天上午以45比36击退重庆队,晋级四强。半决赛对阵江苏队,天津队迎难而上,特别是刘明悦和侯孟君两员小将在比赛中表现出虎虎生气,为天津男佩进军决赛立下汗马功劳。半决赛第7局结束时,天津队以33比35落后两剑,第8局出战的侯孟君打出一个6比3,帮助天津队将比分反超为40比38,最后一局王敬之出马,以45比39锁定胜局。

  决赛中,天津队面对的是九运会亚军得主广东队,由黄耀江、周汉明、赵春生3名国手组成的广东队实力雄厚、经验老到,迎战由年轻队员挑大梁的天津队,广东队一路领先,至第8局结束时已是40比29领先11剑之多。最后一局,十运男佩个人冠军王敬之代表天津队压轴出场,在战至34比44时,王敬之绝地反击又连追5剑,但无奈分差太大,天津队最终无力回天,比分锁定在39比45,天津男佩夺得亚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