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米兰复兴(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舍瓦GOAL+吉拉GOAL

  AC米兰2∶0特雷维索

  新快报讯AC米兰本轮终于没有让球迷失望。昨天晚上,意甲第5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客场以2:0击败特雷维索,取得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上半时,吉拉迪诺制造点球,舍甫琴科主罚射进他本赛季联赛第4球。下半时,吉拉迪诺冲顶扩大比分,这是他在AC米兰的第2个联赛进球。

  尤文图斯本轮提前获胜后,已领先AC米兰多达8分,安切洛蒂到了非胜不可的地步。AC米兰此前在客场只拿到1分,特雷维索正是改写纪录的理想对手,这支升班马此前4轮全部败北,只攻入1球,失球却有9个。

  第41分钟,卡卡与舍瓦作快速二过一配合,及时右脚直传禁区,吉拉迪诺右脚趟过赞科佩之后被扑倒,主裁判帕兰卡吹罚点球,赞科佩被吉拉迪诺挂伤接受治疗。舍甫琴科主罚点球右脚轻松推射左下角得分,1:0。有趣的是,至此AC米兰连续16场正式比赛都有进球。

  第二个进球发生在第73分钟,皮尔洛左肋距门35米处右脚斜吊远门柱,加图索头球顶到另一侧,吉拉迪诺冒着头撞门柱的危险,在球门线前面飞身贴地冲顶将比分改写。随后,安切洛蒂为周中的
冠军杯
比赛着想,用科斯塔换下了舍甫琴科,最终AC米兰以两球击败降级热门特雷维索。(林牧)
意甲:米兰复兴(组图)
意甲:米兰复兴(组图)
AC米兰双子锋线各入一球。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