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替补阵容不敌金德 放弃联赛亚冠是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深圳健力宝2∶3沈阳金德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尽管尹小龙的进球率先为深足打破僵局,但以半数替补队员出战的健力宝队昨天还是在主场以2∶3不敌沈阳金德队。赛后3小时,深足主力队员马不停蹄离开了深圳赶到广州。今天上午,深足一行将从广州启程前往阿联酋迪拜,备战28日(周三)与艾因队的亚冠联赛半决赛。

  由于对手沈阳金德队不肯将比赛延期,目前一心备战亚冠联赛的健力宝队只能再次以替补队员为主的阵容出战昨天的中超联赛。在此之前,健力宝队曾于9月17日以替补队员客场挑战辽宁队。但替补队员难以凑够首发的11人,李玮峰、周挺、张永海和忻峰则成为健力宝队阵中仅有的四名主力队员。

  

健力宝队不仅以替补队员为主出战昨天与金德队的比赛,而且主教练郭瑞龙也没有出现在现场,助理教练谢峰坐在现场教练席的主教练的位置上。原来,在健力宝队替补队员与金德队比赛的同时,郭瑞龙正率领李蕾蕾、王新欣、陆博飞、李建华、杨晨、李毅等多名主力队员,在笔架山训练场进行出发前的最后一节训练。

  比赛一开始,有李玮峰、周挺、张永海几名主力球员压阵的健力宝队打得相当自信。第14分钟,尹小龙在对方禁区内接应队友温光辉的传中球甩头攻门成功。1∶0领先的健力宝队在6分钟后又获得一个点球机会。可惜,身戴队长袖标的李玮峰宴客。与李玮峰一样,金德队核心球员陈涛在第42分钟也是踢飞点球。上半场,健力宝队以一球领先。

  下半场,风云突变。金德队在重新开场三分钟内由外援托马斯连进两球,将场上比分反超为2∶1。健力宝队黄云峰在第66分钟的进球将比分扳成2∶2。不过,上半场射失点球的陈涛将功补过,在第75分钟攻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2。

  或许对在联赛赛场输球早已有了心理准备,赛后两个多小时后健力宝队依然按原计划启动前往迪拜的行程。晚上8时,连同18名队员在内的健力宝队一行27人从深圳赶往广州,而李玮峰则由于红牌停赛没有随队。今天上午9时20分,健力宝队将从广州出发前往迪拜。对于他们来说,9月28日在客场打好与东道主艾因队的

亚冠联赛1/2决赛(第一回合)才是最重要的。

  (Robby/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