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科技:魔法网球衫“特凉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中网昨日成功落幕,而网球运动也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

  作为世界时尚运动之一的网球运动,各种装备自然都少不了新鲜时尚的元素,特别是网球服装,在款式上不断推陈出新,许多品牌已经不满足于在款式上的开发,在服装的面料和功能上更是下足了功夫。部分品牌在服装面料中使用了更高含量的科学技术,如YONEX“特凉爽”服装系列,首创在服装面料中加入天然木糖醇,当运动员的汗水接触这种面料时,服装内的温度能产生降低约3℃的魔法效果,实现持续冷却;另外,其排汗速干的能力比普通面料快2倍,在运动和休闲时都能时刻保持舒爽,倍感舒适。

  当今网球运动员也越来越重视服装的面料及功能,寄望在球场上凭借精湛的球技和轻便舒适的装备打出漂亮之战。
体育科技:魔法网球衫“特凉爽”(图)
名将纳尔班迪安穿着“特凉爽”,打球特火爆。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