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记者观察:加冕地锁定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刘勇

  1∶2,大连实德未能在上海滩提前三轮就将联赛冠军奖杯拿到手。一方面,是因为上海申花队昨天比赛三军用命,为捍卫主场和荣誉而战;另一方面,恐怕也是实德队希望在一个月后的大连与主场球迷一起庆祝加冕。

  大连实德队在本年度中超联赛积分榜早已呈现一骑绝尘之势,夺取联赛冠军也基本成为定局,剩下的惟一悬念只是何时何地加冕。按照目前的积分形势,实德队只需再得一分就可宣告加冕成功,对于实德队来说,昨天客场输给申花队并无大碍。

  10月23日,中超联赛第24轮(中超联赛昨天赛毕第23轮后将休赛一个月,让路十运会),实德队将在主场迎战武汉队。主场保平,这一任务对于国内足坛实德队来说无疑是小菜一碟。如不出意外,实德队将在一个月后与主场球迷一起庆祝加冕。

  今年中超联赛冠军奖杯名为“火神”。“火神”的纯金中超冠军奖杯耗费了5548克黄金,比世界杯冠军奖杯“大力神”杯还重578克,堪称中

国足球史上最昂贵的金杯。据悉,“火神”的总价值达到了200万元人民币。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