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里切罗:换尿片最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17 东方体育日报

  F1掌门人伯尼力荐1982在威队拿到世界冠军的德国车手科克·罗斯伯格的儿子尼克·罗斯伯格,也是目前GP2冠军,同时担任威队第二试车手。巴西站当然是皮佐尼亚的地盘,而之后的日本站和中国站很可能由罗斯伯格出战,完成他的F1处子秀。

  也许在F1中,子承父业已不是新鲜事,但在巴西站中最感幸福的应该还不是罗斯伯格,而是巴里切罗,在上一站比利时站后,他的妻子希尔瓦娜为他生下了第二个儿子,巴里切
罗兴奋地说:“我在晚上8时离开斯帕,大约上午6时回到巴西,我们去看了医生,医生说孩子很可能当天就会出生,结果那天晚上就生了。我在那里,我很高兴,因为我非常走运,小费尔南多在那里等着我。”

  费尔南多?是的!与即将打破菲蒂帕尔迪保持的纪录的F1新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同名,不过,他们之间没有关系,巴里切罗解释说:“我们想给孩子起个与爱德瓦多(大儿子)连在一起的名字,他们在同一家族中,它们看起来非常相似,所以这很不错。”

  “我们这个周末还是不能看到费尔南多?”记者打趣道。“当然不行,”巴里切罗一本正经地说。“不过晚上你们可以看我回家给小宝贝换尿片!”

  另一名巴西车手、威廉姆斯车队的安东尼奥·皮佐尼亚也想沾女儿的灵气,他对自己的头盔做了特别设计,就是让他9个月大的女儿索菲娅用手涂鸦上了几个符号,然后自己在下面模仿女儿的语气写上“努力呀,爸爸!”

  刚刚过完结婚10周年纪念日的舒马赫在本赛季的没落中也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8岁的女儿玛丽、5岁的儿子米克、妻子科琳娜永远支持着他。“我在比赛之前总喜欢给妻儿打个电话,有时只是为了想听一下对方的声音。”

  作者

  :本报记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