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上演NBA明星秀——“艾姚”组合亮出“绝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9月25日电今天下午,NBA球星艾弗森一身标志性装束,“苞米头”上的白色头带,红色T恤,黑色长裤,出现在上海球迷面前;姚明则以东道主身份欢迎艾弗森来到自己的家乡。在球迷热情的尖叫声中,上演了“巨星挑战擂台赛”。

  艾弗森在“我”的挑战球迷派对一亮相,惊呼声顿时响了起来,让远道而来的费城76人当家球星稍显拘谨。而紧接着姚明的登场,更让现场一片疯狂。两位在NBA赛场上较量多次
的对手,今天在与球迷的互动中,分别与一名少年结为队友,进行3对3的“斗牛”。艾弗森这个篮球场上的精灵,在小球迷的花招面前,展示了特有绝技胯下运球变向突破。两个明星又你来我往地进行了三分球表演,精湛的球技让观众大呼过瘾,享受到篮球带给他们的快乐。

  艾弗森此次亚洲行参加主题“我就是我自己”活动,在昨天与记者的见面会上,艾弗森说假如你想梦想成真,就一定要相信自己,努力去奋斗,而并不一定要成为艾弗森或者谁,你就是你自己,相信你自己是独一无二的。他用自己的亲身感悟来阐述“Iamwhat Iam”,在艾弗森的成长过程中,一直坚信自己可以成功,为自己的目标全情投入,无论是谁,只要相信自己,都可以成功。

  在NBA赛场,艾弗森拿过得分王,全明星MVP,常规赛MVP等称号,但最想要的还是总冠军戒指,这也是艾弗森新赛季的最大梦想。那如果姚明和他一个队,总冠军有没有机会?艾弗森大笑如果是那样的话,他们将绝对是百分之百的总冠军。

  活动现场,主持人让艾弗森写下汉字“我”。这可真难倒了这位只会玩球的大腕。好在一位上海书法家先帮他写完了前面所有的笔画,最后由艾弗森大笔一挥,用手掌握着毛笔杆,画龙点睛似的点上了“我”的一点。看着这副杰作,艾弗森笑称:“真是非常棒的作品,就像毕加索的抽象画。”

  作者:平萍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