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成为亚洲新头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00 中国体育报

  虽然彭帅在本届中网未能跻身女单半决赛,但进入8强的成绩已经足够保证她超越日本老将杉山爱,成为新的亚洲头号。对此,彭帅自己也没搞清楚,笑着表示,排名不代表什么。

  虽然输掉与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的比赛,但彭帅已经在本届比赛获得61个积分,杉山爱在本届比赛止步于第二轮,只获得35个积分,而她现在只比彭帅多10分。所以,在下周
WTA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时,彭帅将成为新亚洲头号女单。

  在听到这一消息,彭帅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是吗,我还没有算过呢。”彭帅笑着说,“不过,排名也不能代表什么。”彭帅认为,杉山爱是个很不错的球员,现在她年龄大了,伤病也多了,而自己因为刚转到职业赛场,比较有冲击力。

  对于自己后面的比赛安排,彭帅介绍,中网之后她会参加广州女网公开赛,除了单打外也会和谢颜泽配合双打,主要是备战今年的全运会。至于全运会后的安排,还没有确定,“我肯定不会一年参加很多比赛,估计会参加20多站巡回赛。如果比赛太多,受伤的几率会增加的。”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