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样滑冰比赛出首金——张丹/张昊获双人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南京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3日,十运会花样滑冰决赛在江苏省南京市决出首枚金牌,尽管赵宏博/申雪未能参赛,但黑龙江依然包揽双人滑冠亚军,张丹/张昊为黑龙江获得这枚金牌。

  23日的双人滑比赛进行的是自由滑项目,尽管名将申雪/赵宏博未能参赛,整体实力强大的黑龙江队依然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在22日短节目中名列第二的张丹/张昊今天发挥
极为出色,他们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观众和裁判,获得第一。

  两天的比赛综合后,张丹/张昊力压队友庞清/佟健,为黑龙江队夺得了这枚计划内的金牌。庞清/佟健获得亚军,江苏选手丁杨/任重非名列第三。

  23日还进行了男子单人短节目和女子单人自由滑两个项目的比赛,这样,男子单人在结束自由滑和短节目之后,吉林选手李成江依旧雄踞首位,女子单人自由滑黑龙江选手刘艳名列首位。(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