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庆力帆门将离奇下场 李健退场真的因为腰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北京晨报报道,在客场输给了北京现代队后,在赛后发布会上,力帆主教练马林一上来就被问到了李健自行下场的原因。面露尴尬的马林支吾地表示李健近来一直被腰伤困扰,中场休息时他曾向教练组反映自己有可能撑不了太长时间,而教练组也同意了他一旦不行就可申请下场的要求。

  但据记者观察,李健在下场之前并没有显露出腰疼难耐的状态。而力帆队的替补门将
在此前也没有做过任何准备活动,甚至在被换上的时候连比赛服都是现穿的,这些现象都让马林的解释疑云重重。

  而在主场稳得三分的沈祥福显然对李健为什么下场不感兴趣,他在发布会上对本队球员大加称赞,而且特别表扬了屡次成功抢断,并帮助队友打入一球的徐云龙。谈到足协杯对鲁能的半决赛时,沈祥福好像还没开始考虑这个问题,他甚至是在问了记者之后才知道比赛的日期是10月2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