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马丁斯开场不久破门 国米主场擒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甲级联赛结束了第五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以1比0击败佛罗伦萨,排名上升到第二位。开场不久,在意大利参赛达到100场的马丁斯攻入致胜一球。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锋线上排出了阿德里亚诺与马丁斯这对最佳组合,雷科巴与克鲁斯替补。比赛开始后不久,马丁斯就非常兴奋,在第4分钟射门险些得手。第7分钟,国际米
兰终于把握住了机会,马丁斯在和阿德里亚诺以及菲戈配合后,门前推射破门,国米1比0领先。

  此后,双方互无建树,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这场比赛的失败,也使得佛罗伦萨4月30日以来11场正式比赛不败的纪录被终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