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特拉格斯明年私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7:47 东方体育日报

  英特拉格斯赛道最受车手们的抱怨之处不是它以左弯为主,也不是南半球初春时的天气多变,而是路面起伏不定的波浪型,尽管赛道表面得到过修整,可是依旧非常颠簸。

  “残破”二字足以形容这条赛道。就像圣保罗这座老工业城市随处可见的灰蒙蒙的建筑一样,英特拉格斯赛道也被造得像个露天的大仓库,车队的休息间与贫民窟一排排的平房看上去差不多。最不能让人容忍的是车手的隐私得不到保护,实在憋不住了,无论你是舒马
赫还是蒙托亚都得去两排平房尽头的洗手间里方便,而在这种毫无遮挡的情况下,被车迷或狗仔“逮”住的几率颇高。

  就是这样一条能把对手逼上绝路而被迫和解的车道已经令圣保罗市政府不堪重负。为了承办今天的第17站比赛,市政府花去了26075865.78雷亚尔(约合8691955.26美元),而去年12月23日市议会通过的预算只有500万雷亚尔,也就是说,实际花销是预算的5倍。

  但是,这个数字与去年的实际花销27379614.93雷亚尔相比,已经少了12%。没有人相信500万雷亚尔的预算够用,但是现任市长若泽·塞拉为了竞选成功,就是用这个低预算来博得选民好感。

  为了甩脱这个沉重包袱,若泽·塞拉已经征得议会同意,将在明年对英特拉格斯赛道进行私有化的改造。

  作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