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综合:上海申花阻击大连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23: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电 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虽然夺冠无望,但联赛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还是在自己的主场以2:1阻止大连实德成功,使实德无法上演提前夺冠的好戏。

  联赛第23轮战前,实德已积分56分,只要在上海滩打平,就可提前三轮夺取冠军,但中国职业化联赛开始以来实德最大的对手申花绝对不会让自己的主场成为大连人欢庆的舞台,马丁内斯和谢晖各进一球,迫使实德将自己的庆祝仪式留在了下一轮。

  但大连夺冠已经不可阻挡,目前申花还落后实德8分。

  本轮仅进行了6场比赛,但打进了24个球,参加了比赛的球队除了重庆力帆都有进球。

  郑智两度发威,丹丘内斯库也锦上添花,山东鲁能在1:2落后情况下连扳两球,在客场从青岛中能手上拿走3分,勉强走出亚冠惨败阴影,并使自己保住了联赛第三的位置。

  北京现代在主场毫无悬念地以2:0战胜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第62分钟,耶利奇门前抢点率先为现代破门,这一进球也使得他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的进球数达到了21个,稳居射手榜头名。随后小将闫相闯也进一球。

  面临着转让风波的四川

冠城在主场也拿下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他们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回。直到第92分钟,才依靠汪嵩在门前混战中得手,以3:2击退了上海中邦。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刚刚在亚冠上扬威的深圳

健力宝回到联赛赛场顿时疲软,主场2:3不敌沈阳金德;武汉黄鹤楼在24日和天津康师傅打成2:2。另外辽宁与上海国际的比赛延期至10月15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