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各路“英雄”聚中国北岳恒山首次筑坛话武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2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九月二十五日电(张墨)为期两天的首届中国武术文化产业(国际)论坛暨全球青年华人文化论坛今天在中国北岳恒山进行,包括李小龙之女李香凝、吴越、萧逸、张鑫炎等海内外一些著名影视武打明星和驻华官员及宗教界人士等嘉宾前来赴会。

  首届中国武术文化产业(国际)论坛以“功夫——中国影视走向世界的桥梁”为主题;全球青年华人文化论坛以“青年与中华传统文化”为主题。各个论坛将以代表中国武术功夫
境界、蕴含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恒山为背景,探讨中国武术在中国影视中的产业化和国际化,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并寻求中国功夫片在海外市场上的商业运作模式。

  北岳恒山是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五岳之一,位于大同城东南浑源城南,海拔二0一七米,是海河支流桑干河和滹沱河的分水岭。恒山号称一0八峰,东西绵延一百五十公里,西衔雁门,东跨太行,南障三晋,北瞰云代,内外长城蜿蜒其上,巍峨耸峙,气势雄伟。据传,远古时舜帝北巡到此,封恒山为北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