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VS重庆欲克力帆冲击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9:41 北京晚报

  本报记者陈赢

  北京时间今晚7时30分,北京队将在工体迎战状态不佳的重庆力帆队。国安俱乐部和球队上下都决心从力帆队身上全取3分,实现积分榜上的超越,重回前三行列。

  冲击前三时机正佳

  自从联赛第二阶段滑出积分榜前三后,北京队球员每场比赛后都要看看积分榜的最新情况。由于在联赛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之初,北京队状态低迷,6轮比赛中,只在主场赢了武汉队,所以球队的名次一直在第5名左右徘徊。但近来全队找回自信,取得2连胜,积分看涨。昨天中超先赛一场,武汉与天津2比2战平,北京队目前虽暂时排名第6,但与排在第三、积40分的天津队和山东队只有3分之差。在净胜球上,北京与天津同为16球,鲁能队只有8球。今晚,兵败沙特的鲁能队将在客场迎来同省的兄弟之战,获胜殊为不易,因而今晚北京队只要击败力帆队,就有机会重返积分榜前三。

  目前北京队人员比较齐整,高雷雷和杨昊两名伤号复出,上轮停赛的阿莱克斯本轮解禁,这为今晚比赛排兵布阵提供了充分的余地。昨天北京队在香河进行了以破对方密集防守为主的练习,球员们对今晚主场击败力帆队信心十足。不过,主教练沈祥福提醒全队,形势虽然有利,但球员们在比赛中仍必须保持耐心。

  力帆队后防捉襟见肘

  昨天下午重庆队到工体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近来,因力帆队4连败,全队士气低迷,后防线上也伤兵满营。昨天停赛复出的魏新重新回到了后防线上,而主教练将右前卫于洋回撤至后防,与周麟一起搭档,这才勉强组成一条新的防守组合。主教练马林说:“北京队的攻击力很强大,我们会在防守上加大力度。今年重庆队的主要任务是队员的本土化,所以,我们对联赛成绩看得不是特别重。对这场与北京队的比赛,我只要求全队打出应有水平,至于结果顺其自然。”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