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乒球公开赛中国男双全部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9: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正在日本横滨举行的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剩下的两对男双无缘四强被淘汰。

  刘国正/马龙、陈 /王皓均以3比4,分别不敌德国组合波尔/苏斯和日本组合坂本龙介/岸川圣也。另外两对杀入4强的选手是韩国人李廷佑/吴尚垠和俄罗斯的库兹明/斯米尔诺夫。

  昨天男单比赛进行了两轮。在第一轮16进8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郝帅、马龙、王皓、刘国正、陈 均轻松晋级。在8进4的比赛中,马龙、王皓分别以4比1与4比2淘汰了队友郝帅和刘国正。而陈 则未能在下半区阻挡住德国名将波尔,以1比4出局。这样半决赛将由马龙对阵韩国名将柳承敏,王皓对波尔。

  女子单打比赛昨天也进行了两轮。在16进8的比赛中,中国乒坛美女白杨1比4不敌韩国削球手金景娥,曹臻0比4输给了队友郭跃。张怡宁和郭焱均顺利晋级8强。8进4时,张怡宁替白杨报了仇,4比0轻取金景娥。郭跃以4比2击败了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郭焱4比0轻松击败克罗地亚老将鲍罗斯。半决赛中,张怡宁将对阵郭跃,郭焱将阻击李佳薇。

  女双比赛中,在张怡宁/刘诗雯首轮出局后,剩下的两对选手白杨/曹臻和郭焱/郭跃在半决赛中遭遇,结果白杨/曹臻这对在单打比赛中失意的组合,以4比1淘汰了队友郭焱/郭跃,她们将在决赛中对阵韩国选手金景娥/金福来。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