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尤文双双逆转曼联主场爆冷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9: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欧洲五大联赛继续展开新一轮激战。本轮即将参加下周冠军联赛的豪门表现有喜有忧,英超与意甲联赛的领头羊切尔西和尤文图斯继续保持了连胜战绩。而曼联与拜仁则纷纷落马,爆出冷门。

  英超联赛第7轮,曼联主场1比2不敌布莱克本。做客的布莱克本在第33分钟取得领先,佩德尔森右路任意球左脚直接传中,范德萨视线被干扰,皮球直接窜入球门远角。曼联在第
66分钟扳平比分,鲁尼中路巧妙过人后劲射被弗里德尔扑出,范尼补射空门得手。但布莱克本在第81分钟再度领先,格雷前场断球后直传禁区左侧,佩德尔森左脚劲射梅开二度。

  切尔西主场后来居上,2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维拉在第44分钟取得领先,索伦森大脚开球,安赫尔头球摆渡,摩尔突入禁区左脚斜射破门。这也是切尔西本赛季大门的首度失守,他们这次的不失球时间停留在630分钟。切尔西在不到1分钟后就将比分扳平,兰帕德25米处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5分钟,梅尔博格禁区内对德罗巴犯规,兰帕德点球一蹴而就完成逆转。

  在另一场比赛中,

利物浦客场2比2战平伯明翰。第68分钟加西亚打破僵局。但第72分钟到第75分钟三分钟内,沃尔诺克的乌龙球与潘迪亚尼的进球将比分反超,替补上场的西塞帮助红军在第85分钟罚进点球使伯明翰将比分扳平。其余比赛,阿森纳客场0比0战平西汉姆,纽卡斯尔主场1比0小胜曼城,欧文打进惟一进球。埃弗顿主场0比1不敌维冈竞技,查尔顿客场2比1小胜西布罗姆维奇,博尔顿主场1比0小胜朴茨茅斯。

  

德甲赛场,
拜仁慕尼黑
客场0比2不敌汉堡。第10分钟,汉堡队中场特罗肖夫斯基传球给范德法特,后者距球门16米处劲射入网。汉堡在第62分钟扩大比分,巴巴雷茨传球特罗肖夫斯基,后者劲射大门上角锁定胜局。本轮其余比赛,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0小胜法兰克福,美因茨主场1比1逼和多特蒙德,杜伊斯堡主场1比0力克纽伦堡,比勒菲尔德主场0比2不敌门兴,沙尔克04主场2比0击败汉诺威96,不来梅主场2比1力克勒沃库森。

  意甲第5轮今晨率先开始2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2比1逆转帕尔马,取得5连胜。第13分钟,主队布雷西亚诺左侧边线斜长传,科拉迪禁区中央头球摆渡,德尔维奇奥凌空斜射得分。第44分钟,穆图左路突破传球,维埃拉再横传,卡莫拉内西门前25米处右脚怒射直挂大门右上角,扳平比分。第82分钟,尤文打出精彩反击,维埃拉与伊布做配合,前者在门前5米处头球破门,这也是法国人连续两场打进制胜球。另外一场比赛中,乌迪内斯客场0比2负于雷吉纳。

  西甲联赛第5轮今晨展开5场争夺。缺少了小罗、德科的巴塞罗那客场4比1大胜皇家贝蒂斯。第20分钟,哈维右路任意球传中,范博梅尔中路头球破门。贝蒂斯在第38分钟将比分扳平,阿松桑右路任意球传中,华尼托远点头球反弹破门。第58分钟,巴萨再度取得领先,埃托奥突入禁区劲射得手。巴萨在第77分钟扩大比分,哈维中场长传,埃兹奎罗头球摆渡,埃托奥推射梅开二度。第89分钟,埃兹奎罗的劲射将比分定格在4比1。其余比赛,瓦伦西亚主场2比1力克皇家社会,比利亚雷亚尔客场2比1力克西班牙人,萨拉格萨主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马德里竞技主场0比1不敌赫塔菲。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