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烽火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9:41 北京晚报

  昨天,中甲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榜首三强纷纷告捷,联赛还有三轮,第三名的浙江绿城分别落后第一名厦门蓝狮与第二名长春亚泰6分与4分,本赛季的冲超悬念也得以保持了下去。相比之下,排名第四的广州日之泉尽管主场狂胜,也只能望超兴叹。

  杜震宇梅开二度亚泰大胜海信

  长春亚泰客场4比0大胜青岛海信队。第20分钟,客队外援谢舍洛夫断球后带球至边路,将球传给中路的曹明,曹明大力射门首开纪录;第24分钟,曹明边路助攻杜震宇,后者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37分钟,又是曹明与杜震宇的配合,杜震宇再下一城。第42分钟,谢舍洛夫前场带球连续晃过封堵的后卫和门将后轻松推射将比分定格在4比0。

  客场不让主队延边击败长波

  延边队客场3比1击败大连长波。开场仅2分钟,延边队前锋文虎一右路反抢成功下底传中,千学峰禁区内头球射门造成守门员臧永亮扑球脱手,千学峰跟进补射将球打进。第12分钟,千学锋右边路传中,于涛解围时不慎将球踢入自家大门,

延边队2比0领先。第40分钟,文虎一反越位成功单刀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72分钟,长波队丛崇抽射扳回一城。

  厦门继续挺进蓝狮客场擒“牛”

  厦门蓝狮队客场4比2击败成都五牛。第4分钟,厦门队任猛反越位成功后轻松晃过门将破门。仅过了5分钟,厦门队赵铭在禁区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再次将球推射入网,2比0。第40分钟五牛队李振鸿底线横传,姚夏拍马赶到铲射入网,1比2。但五牛队进球后仅4分钟,厦门队党云飞在禁区内得球后拔脚怒射,比分变为了3比1。第55分钟,厦门队外援乔基姆头球破门锁定胜局势。第69分钟,五牛队周威再次扳回一分。

  林久克上演帽子戏法日之泉大胜九城

  广州日之泉主场5比1狂胜上海九城。开场3分钟,日之泉卢琳传球,林久克推射破门。第23分钟,日之泉打出精彩反击,卢琳得球后右脚撮出一记精彩的弧线球直挂球门右上角。第30分钟与第34分钟,林久克与梁敬文分别建功,比分扩大至4比0。虽然第47分钟,九城队由潘敏头球破门扳回一球,但第66分钟,日之泉队林久克远射破门完成了帽子戏法。

  外援显威力绿城轻取有有

  浙江绿城主场2比0击败南京有有队。第29分钟,绿城队外援图穆在乱军丛中扫射入网。第75分钟,绿城队另一名外援奥兰多冲入禁区被拉倒,奥兰多亲自操刀命中。

  隋东陆打进关键球舜天小胜建业

  江苏舜天主场1比0小胜河南建业。第66分钟,主队坪枫将球吊入禁区,隋东陆背对球门头球后蹭打进全场惟一进球。本报记者刘大伟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