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托伊奇科夫准备向国际足联提起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8:53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9月25日电(记者鲍杰)保加利亚前国脚、现任国家队主教练斯托伊奇科夫24日晚正式就国际足联周五对其开出的“罚单”作出回应,称其已准备向国际足联提起申诉。

  斯托伊奇科夫说,目前他已经从报纸上了解到了国际足联对其作出的处罚决定,但他仍将和律师对处罚决定的正式文本进行详细研究,并在此基础之上,决定采用何种途径向国
际足联上诉委员会提起申诉。“最终决定应该会在下周一或周二就能作出”,“相信申诉有可能会成功”。

  斯托伊奇科夫还回忆说,他在做球员的时候也曾被处罚过多次,但最后大多都能获得减免,“这次也有可能会是这样”。

  对于有媒体报道说国际足联最后作出的处罚决定是禁止其现场执教4场比赛,而不是先前广泛猜测的3年,主要是因为斯托伊奇科夫在最后时刻向约翰松道歉并获得了谅解的说法,斯托伊奇科夫表示,对此事全然不知。

  23日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正式就“斯托伊奇科夫事件”作出裁决。斯托伊奇科夫被罚禁止在本轮

世界杯欧洲区
预选赛
结束后开始的4场正式比赛中现场执教,保足协同时也被处以2万瑞士法郎(合1.25万美元)的罚款。

  2日,斯托伊奇科夫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保加利亚队与瑞典队比赛的赛前发表讲话,公开指责瑞典籍欧足联主席约翰松出于商业目的,在一个赛季里安排了过多的比赛,并在赛后指责约翰松为帮助瑞典队小组出线,一手操纵了比赛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保加利亚再次以0:3负于瑞典队,离世界杯大门渐行渐远。事件发生后,保足协和斯托伊奇科夫本人先后拜见了约翰松,并表达了歉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